Wednesday, June 8, 2011

更新去噜 =]

还挺久米动我得部落格嗯~.~
偶尔有种冲动想更新,又想关掉部落不动啊…矛盾!-,-

感觉上最近脾气有点臭…好像越来越大小姐了!=X
如果有种药可以控制脾气就好…
那样我和他就不会酱容易吵架了=(

好才...我得宝贝还会哄我嗯
笨蛋...未来还有很多日子等着你受厚!=]

这假期…和老公得节目不多…也米经常见面
但我超记得两件事!=目

就是和老公唱K啦啦啦:)
很久很久都米有那种初恋得感觉…
简简单单…打打闹闹…相亲相爱!=$$$

还有就是…在电脑室吃东西''啃''到…严重飙泪啊!='(
好多人看着我厚…老公又在我旁边…感觉怪怪得
这次真得羞死了…还真得鱼了=[

能得话…我希望可以呆在我老公身边一辈子=(
其实彼此都知道米可能…毕竟我只是个16岁得女孩=3=

如果我真得米遇过你…现在得我们会是怎样呢?
竟然上天让我酱倒霉遇见你……
我也只好把你呆在身边…好好得珍惜=D
 
换了电话…都米什么和宝贝拍照!T^T
我得C510啊…你几时才肯回到我身边呢?=(
 
就用旧照来结束呗…我想念我得刘海啦喂!:(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