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9, 2011

6月12号得寿星公 ♥

假期就这样过了 ... 好无奈嗯!=S
开学生活已有一个星期了…还有点不习惯嗯!='[

最近都在忙玩…弹弹堂 =D
加上开学了…所以也米什么时间写部落了嗯…
给老公催催下… 就放弃几轮弹弹堂…来更新下嗯>~<

Emmm~~这篇应该是要在上个星期写得 
由于太懒惰得关系…所以拖到今天才写=D
其实……我是只懒惰虫来哒~.~ 

其实这篇应该是需要很多照片得…都米什么时间拍啊=3=
这篇会和我得寿星仔生日一样…两个字形容…普通!><''

11/06/2011  ╮(╯▽╰)╭
宝贝生日前一天…我们竟然冷战!=3=
算了…放下面子…还是滚去打给他…低头认错!=S
就为了要完成12点做第一位和他说生日快乐得任务
家人朋友都知道…其实我最疼得就是他了!=3=

等他来找我…当然向他闹变扭先啊…谁叫他不哄我!>~<
拖拖下都9点多了噜…带他去吃晚餐先=]
去Sentul Nailis 吃东东
上一轮和他去吃时吃我生日…这轮换是他生日嗯 =D
 
12/06/2011  (ˉ﹃ˉ)
终于等到12点得到来了…用最快得速度滚去抱着他说…生日快乐=P
 
 
老公最爱得蜡笔小新 ♥
我妈说我男友很像小孩子…笑死我=D
米办法…谁叫他如此爱卡通 ~.~



送给宝贝得…生日礼物 C= 
可惜他到现在都还米有用…有点小失望嗯!><''


我老公真得真得很可爱嗯>~<
他告诉我他不舍得切蛋糕…因为他不想杀掉小新><''

接下来当然是许愿,吹蜡烛,切蛋糕=D
在那么空调得时候…我唱生日歌…笑死他!=3=

过后他朋友打来…叫他去喝茶…我跟着去噜 ><''
吃完点心…宝贝送我回家先又有Next Round…和他朋友打机 =3
应该算通宵呗…七八点才回家…又不睡觉!-.-

下午和他去金河…走走吃东西=3
带他去''旺角''吃东西…因为生日有奶茶嗯/.\
要消费30块…晚上又要和他朋友烧烤…
所以只吃面包…也米有奶茶喝嗯!><''


唯一一张奇怪得合照 =[
俩人得头发都剪短了嗯~.~

要去他朋友家途中…又吵架了…当然很快就好回啊 =D
和他买汽水去他朋友家…要寿星仔拿着重重得东西…还真不好意思=$

11点多酱我就回家了…因为第二天要开学了…不能太夜回家 =(
Yerrr....不能和他过完生日啊啊啊…遗憾嗯!=[

老公…虽然只是个很普通滴生日…相信你也不会嫌弃~.~
就算嫌弃也米办法…都过去了咯!xDD

如果还有机会和你度过明年得生日话……
保证不会想这次那么得糟糕了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