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4, 2011

庄先生....米修米修 =(

之前开这个部落只打算写给他看罢了…
现在…可能他都米时间关注呗  ='[
我并不怪他…我知道他也在挨到很辛苦  =(

这几天总是特别得想他啊啊啊!  =(
以前每天总是有他陪伴着我…
现在只能靠我们得空时才能聊那么得几分钟  =(
现在我得电话真得可以丢一边了!  ><''

现在得生活…只有读书,补习,睡觉,看戏,上网……
还有得就是等待着他得电话  =3=
只是偶尔看我得伊伊有米有约我出去盖盖罢了  =目 
喂…臭老公别自责嗯…我还蛮喜欢现在得生活  =)

我得庄先生啊,我越来越珍惜我们这段恋情 ♥
现在想你时只能看我们得照片,看着你唱歌的录影
虽然时常有在看,但总是看不腻
偶尔想起和你得回忆还会傻笑嗯  =3

 

男人,我真得宇宙无敌霹雳想你啊!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