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8, 2011

约会 xD

其实还蛮想更新得...感觉好懒惰嗯
不知不觉…和已经八个月咯喂!=D
真得有种感觉对了好久了嗯…我知道他也是! /.\

发觉自己好像一直出去嗯 =目
这篇很乱嗯…我自己都看到晕…米办法…我米有好口才 C=
 
26.06.2011   ╮(╯▽╰)╭
又是和老公约会得一天 …去麦当当偷情了大半天!=P
心血来潮问起他几时要带我上云顶~~
结果他哥哥就叫他上云顶了…神奇!O.O

打去问妈妈让我去米有...ON就去噜
其实我也知道他并不想去得啦喂=3=

差不多八点多才到那边…那么晚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好!~.~
经过CD店…陪他看DIS噜…突然有点小争吵…但很快就米事了=]

走…走…走…走…走
经过叮叮场…就拉他拍大头贴去XD
我只能说……和真人真得差太远了啦喂!=目
 

很蒙!我Edit得…真得很简单…很普通!=3=



老公Edit得…我蛮爱得嗯!^^

看到人家手上有个公仔…突然有种想丢公仔得冲动...就换钱玩咯><
根本一个都丢不中!Yerrrrrr..我看中了那个抱枕啊='[


其实我还蛮喜欢上云顶嗯…可是我老公不喜欢!zzZ


27.06.2011   ╮(╯▽╰)╭

和家人出去得一天…只为了买这架宝贝O.O


I Phone 4 [White] ><!!
真得很美嗯 … 可惜都不是我得 ='(

久久和家人出一次蛮不错=目
认识我得人都知道我和我哥哥得关系超级!><

27.06.2011   ╮(╯▽╰)╭

 
每次欺负我得大坏蛋 ❤
当天有点不舒服…吵老公带我去吃粥=P
 
有时真得觉得自己很任性……
可是这已经是改变不了得性格…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 D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