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8, 2011

金河 =w=

连续两天都去同个地方,金河!=3=
只是两天得对象不同罢了~~ =P

16.07.11   ╮(╯▽╰)╭
Vivit~~朋友DAY (:

目的是想去看人气女王比赛  ♥.♥
全部身材都很好,很瘦嗯…羡慕  (ˉ﹃ˉ)

 过后去Green Box ,唱K =D

哒哒哒~~我最爱得死党 -- 叶小姐 ♥.♥
 幼稚园就同班了,只是在Form 2正式认识!=P
虽然时常为了小事斗嘴,但也米吵架过 =D


同样是摩歇座女孩 -- 美惜 (=
眼睛大到可以更我比嗯 O.O''


满直接得一个女生 -- 燕慧 =]
其实,她蛮好人下得 ~~ 哈哈哈 =D

这三个就是我同学啦啦啦
米办法 ,我人缘不好…所以只有这几个噜…惭愧 =X

老公打来说载我回 ,开心 ^_^
嘿嘿 ,又可以见面了咯 =D

载了伊回家陪他去吃东西 (:
虽然只是见短短一小时 ,已经很满足了 =D

17.07.11   ╮(╯▽╰)╭
这天就是和我得宝贝老公出咯 =D
呼呼~~情侣外套 ,大爱! ^~^
老公很像发乔酱 ,给他看到话一定被捏死 =P

那天得他比平时更宠我,我要吃什么都买给我 =目
大笨蛋 ,还真得米有白疼你嗯 =D

难得他这两天有上网 ,我就偏偏爱在他不得空时更新 
我超喜欢他一直追问我写什么 ,因为要给他心思思 XDD

最近逼他学张智霖--祝君好给我听 =D
有机会一定要拉他唱K去! =]

迟点再更新呗~~脑袋空空了 O.O
反正都米人看 ,写什么都无所谓啦 ><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