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4, 2011

向未来努力 :)

未来?以前对我来说是个毫无关联得东西
现在有了志愿 ,梦想… 让我有种动力想去完成 
写这篇是要让自己知道…我是时候努力了 =)
 
我有很多志愿和目标 ,其中一个就是空姐 =目
我喜欢飞来飞去得感觉 =D

高度--160 ++ 
我相信我一定过关得 ><!!
 
成绩--5科及格 
我成绩超级糟,只有英文勉强及格罢了 =0

为了未来得工作,现在要开始读书复习
现在才明白,最重要得是学业
米有学业,我要怎样找个理想得工作?

如果法律米有改,我明年就可以考车牌=]
如果我有能力供车,我想靠我自己出车
 
Honda City--是我未来得目标 =)

 
看到现在很多人拥有Touch Screen电话
有点心动想买,可是米有钱 =(
如果今年做Part Time存到1000 ++
 
I-phone 4 / Samsung Galaxy S2
是我现在努力得目标 =D

 现在,我要先把我英文学好…
I TRUST I CAN DO IT  =)
 
 
不想一次又一次得给人看衰
答应自己八月要来个全新得自己 =)
 
现在拥有想奋斗得目标和动力
现在才开始努力应该不迟吧?

相信自己并不是三分钟热度 
16岁了,是时候停止玩乐得生活…向未来前进 =D

现在得我样子超残,我必须要改变自己了 =目


JUST AS EU SOW ,SO WILL EU REAP
种瓜得瓜,种豆得豆 ♥.♥

2 comments: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