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1, 2011

冷战期


没有你,怎么办?
庄先生,你对我很重要!><''
  
晴天过了,雨天来了!
我得心情就和天一样,每天都在哭泣 ='(
   
可能因为我得不听话,弄到你最近都很敷衍
但…你知道我永远不会忽略你哒 ='(
   
不管我人在哪里,我都会经常想起你
我会担心你一个人无聊,在外面也时常给你个电话 ='(
 
是不是最近陪你得日子都少了?
而弄成你一直对我敷衍呢?=[
 
我得庄宝贝,就算我时常提出分手……
我相信你也知道,我有多么舍不得离开你身边呗?=)
 
就算日子久了……我对你得关注还是米减少
我每天都会做得事就是用电话看你得面子书 >//<
 
你真得是我唯一个,最在乎得人!
只有对你,我才会透录最真实得我 ;)
   
当时,你只用了一包喉糖就打动了我
现在,你要用你一辈子来陪伴我了!=0
  
对着敷衍得你,我会坚持到底…直到你真得放手,我才可能放弃 
要不然,你一辈子都不用离开我了 =]
   
你,你,你……成功偷走我心了 >//<
真希望你是我那位Mr.Right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