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

中秋节

9月12日,农历8月15…这种日子一定要提灯笼,玩蜡烛
我就是和我最亲爱得一起度过今年得中秋节 =D

当然,也少不了月饼!虽然我并不爱吃月饼>//<
可是礼貌上我也该送月饼给庄宝贝 =] 

我得庄宝贝早早就把月饼给了我噜
Hmmm..老实说我只吃一口罢了嗯 =3=

厚厚,中秋节和庄宝贝一起玩
是他那种大小孩要提灯笼玩蜡烛,我只是陪他罢了 =D

和庄宝贝找蜡烛和灯笼可辛苦了啦喂~~
很多店差不多都要关了,但最后还是让他买到
我觉得很酷,因为我们是最后一个客人 =D

 
去类似游乐场得公园玩,好多好多人嗯
和庄宝贝一起玩蜡烛,第一次嗯 xD

不知道为什么我头发前面开洞洞,油油哒 :(

我得庄宝贝却很可爱,头发也弄到美美哒 =3=

老实说,放蜡烛进灯笼困难度100 !
真得好难好难,还是小孩子比较厉害 =3=
   
我得庄宝贝真得好像长不大得小孩! =*

看到前一天庄宝贝来拿月饼时玩蜡烛得照片,很可爱 =3=

 不管在什么大日子,除了有什么事情他不得空
不然他一定在我身边陪着我 =D
 

  
 
第一次拥有个90分得男友,但他并不容易感动
我知道,我得付出他从不感动 =')
但他依然很疼爱我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=]
  
我承认,那时和他提出分手真得冲动
但他依然紧紧抱着我不放手 ;) 
  
我知道他不爽中,但依然哄我直到我停止哭泣~~
但我暂停后,他又要我哄回他了 =目
 
我爱得那位,别抛下我了,好么?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