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8, 2011

亲,一周年快乐

  亲爱得,一周年快乐 ♥
 
当天,我们并没有很开心得一起度过~~
你忙你得工作,我忙我得功课,大家连聊得时间都很少
米关系,做女朋友得我会体谅你 =D

 
一周年,我竟然是和这小家伙度过  ♥.♥
 
 
 我得庄先生,原来我和他一起一年了厚…
这一次,我米准备到礼物,米关系,因为他也是 ><
 米礼物不代表我不重视,是因为我真得破产了 :(
 
最近得他,好像都很不开心,我看得出 =(
可是,我却帮不到什么,我就像他得发泄器,听他怨~
 
虽然他每次答应我得事情都做不到
其实我很不喜欢,可是一次次都原谅他 =3=
不知道为什么,总是生气他不下 =目

他真得慢慢长大了,不再像以前那么任性了
会开始省点钱,工作,摆脱败家仔了 =)

和他拍拖了一年,就无理取闹了一年
他也忍了我一年,还学我无理取闹要我哄
亲爱得,恭喜你,脾气好多了,还会报复我 =D
 
可是他也学会了伪装,每次假笑! 做麦那些小动作 =3=
其实你在我面前不用伪装,每次都让我拆穿 ~
 
亲爱得,和你一起一年,不可能不了解你
你得表情,一举一动,我都清清楚楚 =D
 

一周年快乐,希望你可以继续哄我 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