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5, 2011

Update

Love You You ♥
我就是幼稚,才会喜欢你那么久!=P

   我得脸,真得TMD圆了!=目
 
工作工作!我每天得生活就只有工作!
工作了才发现,原来工作是如此得累 =3=
我决定了,我要抛下摩歇座得工作狂,等人养我 =D
 

11.11.11 和他吃东西,期待了我一整天!
 和他吵吵闹闹了整个晚上,我真得好相念他!=D
 
他很坏,送了个我很爱得星际宝贝!
我开心抱着它了一整天,一直听里面得录音,一直在傻笑 =目
 
如果时间可以倒流,我真得不会那么容易说放手!
吵架后冷静三分钟,可以解决很多问题!可是我做不到 =3=
  
我知道是我得错,可是我就是不爱向他认错 =3=
每次都要他哄我,我才会乖乖得道歉得! :)

拥有他,很幸福!♥.♥
我们是不会GG哒,我很爱我得他!=D
 
  谢谢你们曾经得抛弃,让我找到更好得他 :)
 我可以很肯定,他会比你们更疼我 =)
  
某日,我就像小孩子找不到妈妈那样无助!
原来,我真得很讨厌一个人,那种孤独得感觉 !='(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