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9, 2012

Jogoya Day

难得有个读书天我没去学校 ...
别怀疑,我是个乖小孩,不逃学哒!!=D
 
都快两个月都没有更新我得部落格噜
每天被某位先生催催催,不更新也不行了!! =(

别看照片很像很瘦,事实上我肥了很多 =3=
    
 
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分隔线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
 
 
很好运哒,上星期四有个小可爱带我去吃Jogoya ..
 其实,我期待很久了!! =3=
失水准,并不是想象中得那么好吃 ='(
 
其实我没拍到照,我不好意思拿电话拍
当天太多人了,全都是电脑Search出来哒 =$  
 这一篇可以说最多照片得一篇 =3=
 
 
柜台....柜台 !!=D
  
我得最爱,可是吃太多会腻 !! ♥.♥
  
 生蚝 !! 我才吃点点就腻了 =(
     
烤物!!每次走过去都被人拿完,好不容易拿到一次 =3=
     
 Cake Cake =)
  
巧克力+Marshmallows !! 大大大大  ♥.♥
 
  
冰淇淋 !! ♥.♥
  
 
 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分隔线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
 
 
我得专属老板请吃厚,Thank Youuuuu ♥.♥
  
放一张合照就好,照片太多了,好乱 =3=
 
 
谢谢你得贴心与宠爱...老话一句,有你最了!!=D
虽然你老是答应我得事会很迟才做给我,但我已经满足了
   
 
 这篇Post了又要被他骂了,因为没什么写东西 =3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