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5, 2012

Update

好久没更新了,这边都生灰尘了 =S
其实我不想Update了,庄宝贝从新年催我催到现在!
 
 我想直接Skip掉新年,实在过太久了…
用最简单得字形容我得新年假日 >< 
 
  初一,其实我们当天吵到很僵 ><''
 
我得新年,除了天天粘着我家大猪头以外…
就只是吵架,赌钱,输钱,看戏,拿红包 =3=
 就这样,我得新年就过去了!TT

 
 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分隔线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
 
 
 懒惰中,就让我就直接跳去情人节呗 =P
我得情人节很特别噜!!连正餐都没得吃嗯!多人到 T.T
 
 当天Look,难看惨了! =3=
 
当天,我也失去了些安全感 :)
明知道他得心在我这,但当他看到她那刻,我还是慌张,在意起来了!!
只好用任性来伪装我得难过! ='(

他知道我难过,他像以前刚一起那样哄我!T.T  
好久没这种感觉了,之前一吵架就直接冷战起来了 !
 
肥婆 + 大胖子 =3=

心话 ♥  只有你才会欣赏我得好 =)
只有和他一起时,我才会发现有人会在意我 TT
  
 也只有他,从没嫌过我得不好!还是依然那么爱我 ='(
姓庄哒,你告诉我,你要我怎样离开你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