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9, 2011

拍拖拍拖 =D

现在一个星期和他约会一次 ♥ ♥ ♥
当然是特别期待得啦喂 ^^''

07.08.2011  ╮(╯▽╰)
早上和家人去吃完早餐就打给他把他吵醒…
大概用了一个小时多准备耶 O.O
结果我好了他才信息我说刚睡醒!=0=

老实说…真是TMD讨厌得嗯!><''
可是我奶奶告诉我,要体谅他,所以我米骂他! :D

那天得猪样,满喜欢得 XDD
真得好久米化妆了耶! =S

多下下等老公来找我……
他买了东东给我,感觉好好笑厚 XDD
登登登登…他买得就是~~~
 
面包!他怕我去学校米早餐吃!=3=
全部都是巧克力口味得,因为他知道我喜欢 :目

出发去金河噜 =D
那天唯一一张合照 =(

去到那边,我就变饿鬼了 =3=
过Pavilion,老公带我吃龙的传人…YAHOOO !
谁叫他答应我出粮带我吃好料! =D


拍到很难看!不好意思拍嘛 =$
感觉叫了好多东西吃 =0

才刚吃几口罢了,就好腻厚 ><''
除了小笼包之外,其他都不是很喜欢 =3

和老公去Jusco买了东西就回了 :)
我是乖女,不出夜街得 =D
 
 真得好喜欢老公牵着我,保护我! =P
老实说…拥有他真得很幸福啦喂 =D

有时在想,如果米和他一起会怎样?
有时在想,如果和他分了又要怎样?
自己告诉自己,只要尽力就好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