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0, 2011

智伟生日 =]

2011年第一次班上得约会!=3
大家都抽出忙碌得时间,去了这位先生得生日~~


提早四天庆祝,全部都迁就不到时间~~
但他一定说不介意 =)

我负责去拿蛋糕,第一眼我觉得蛋糕好难看厚=目
之前老公选得,看久了其实满美得~~
 
水果蛋糕,上面是布丁来得 ♥

多买个小蛋糕给他,因为要给他惊喜 =X

 
伊伊来我家先,不久伟东就打来说来了~~
TMD早嗯,我都还米准备好><''

随便梳梳头发,转头拿Beg就走…
半路…我竟然发现我米带钱包!啊啦 !=@

信息老公,他问我在哪,说要拿钱给我 (:
感动咯!但米这个必要,我得伊伊帮我给着先 =D

我们去吃火锅--自助餐 ~~
六点多就到了,叫伟东叫他们早点来><

等人齐了,就开动噜……
我算是唯一个米什么拿过东西得人 =3=

大概八点半,把小蛋糕给寿星公后…就去后面准备拿蛋糕出来
我手震嗯~~可能是人多所以满紧张 ><''

拿到去他后面,全部人站起来
寿星公还傻傻问他们:''你们去哪里'' =0=

把蛋糕放在桌子,突然烧起来…
那个生日快乐得牌子和蜡烛太靠近了=S
紧张起来,把它吹熄了 =w=

我拿走了寿星公的愿望!
他不能许愿了,超内疚得 ><!!


Emmm~~大概是这样呗……
当然少不了照片啊^^''
寿星公咬蜡烛! =D

4G 华人同学们,少了一个 =目
 
伊伊
 
俊毅
 
 伟东 ♥ 
 
寿星公合照 
 
看了这些照片……
我发觉到我脸好圆…
一瞬间觉得我好像胖子厚 =S
 
明天就考试了,应该不会动电脑了!
希望可以拿到好成绩~~
虽然米读书,但还是想不劳而获嗯! =3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