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6, 2011

我需要爱 =[

我是个米人疼爱得小孩 
在这个月里面,我总在想这个问题 =']
我发觉到,原来我也在渴望

多希望,当我伤心时,有人会真心得送上问候 
多希望,当我有困难时,有人会伸出援手帮我
我知道…这些事是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 ='(


其实,我并不是你们眼中那么得坚强…
就算你米看过我哭,也不代表我是个坚强得人 =']

其实,我并不是你们眼中那么得乐观…
我也是个爱把事情往坏得方面想 =']

其实,我并不是你们眼中那么得幸福…
我米有你们拥有得知心朋友和美好得家庭 =']

其实,我并不是你们眼中那么得凶狠…
我只是比任何人冲动,做事不顾后果罢了 =')


米有任何一个人,可以让我再去信任…
呵呵,我曾经也被人狠狠捅过 =']

米有任何一个人,可以让我诉出心中苦…
呵呵,不是说过要保密吗?怎么却帮我乱宣传呢? =')

米有任何一个人,可以完全了解我…
呵呵,多么希望有个人看透我,会拍拍我肩旁告诉我…别再装了=']


当我有事情烦恼或是伤心时……
我总会对着镜子,对着镜子里得自己打气
看着镜子,安慰着自己其实并不是那么糟糕 =]

男人常说我是不知足得女孩,我承认!
因为,我真得觉得我拥有得不够好!=(


要到某月某日,我才能找回我以前得笑容?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