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2, 2011

Date with hubby

明天就和老公300天了耶
庄先生,算是我唯一个最珍惜得男生 =]

可是发脾气时,却是最讨人厌得男生!
难哄,难搞,还真得什么都难嗯 =0=

最乖就是见到我妈咪得时候
看到他尴尬得样子,暗爽惨了 >///<


和老公出发去金河时代…
俩人穿着厚厚得外套,热惨了 =3=

先放一张合照 =P
爱惨了,直接换电话封面去 ♥
 
 和老公吃Shake Sushi ~~
我远远看时还以为是游乐场嗯 =3=
Pavilion 用电脑点菜,Ts 用 Ipad 来点菜得嗯
满贵下的,吃了60多嗯 ><!!
 老公最棒,最可爱了 …擦鞋- ing =$
吃饱就和老公去看''无价之宝''
嘛嘛地,谢霆锋得儿子Lucas有份演 
戏里戏外都是张柏芝得儿子
吹口哨,Lucas 可爱惨了 ♥.♥
 
我只知道我吃好多东西罢了 =0=
 差不多11点就归家了噜,我是乖小孩 =D

每个星期总有那么一天
拥有那么一个人
会带我去我想吃得,想去得地方 =]

有时,他总会让我伤心透底
可是,他也会让我开心无比 ;)

笨蛋,拥有你最幸福了,ILY ♥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