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0, 2011

更新 (ˉ﹃ˉ)

假期得节目真得FULL FULL了
好不容易才有时间更新 ;)
被宝贝催到99,就上来更新部落格了 =目

假期开始了,钱包得钱也开始不见了
劝告自己…要省着用,不然就破产了 =(

最近常和宝贝吵架…可能是因为一直忽略到他
一百个对不起,我知道他不舍得生气我得 XD

28.08.2011
宝贝OFF DAY ,我好不体贴得把他吵醒
叫他今天一定要陪我! =3=

等他准备了一个钟多,才各自出发去Monorail…依旧去时代
想不到是我先到,做德士还慢过我做巴士 =w=
  
那天LOOK,淡妆 =D
Hmmm,好骗人得照片厚 >//<

陪我亲爱得去DIGI台,等超久得
给我按一按就好了,只是换了线路罢了…白等! =0=

和老公去吃东东…BBQ Plaza  ♥
好久米吃了,可是吃了很多都吃不饱嗯 =目

过Pavilion去,因为我想要看戏
他滴朋友也要看,所以买11:30得戏票 ;)

买了去吃Shimino ,因为宝贝想吃
但多数都是我在吃啦啦啦 =3=

 
  
还有好多时间,顺便等他朋友
So…Having A Tea In Starbucks ♥

那个大坏蛋弄到我笑 =3=
可是我很喜欢这张,因为笑到很灿烂   ♪( ´▽`) 

等时间到…买Popcorn,看戏去
Final destination 5 =D

回到家和宝贝聊下天睡觉去
因为第二天又要出去了 =3

 
下一篇,Loke Yee BirthdaY  ♥.♥
明天才来写,现在睡觉去,Tired  D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