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0, 2011

Loke Yee Birthday

Party Time !! 
Time Square Newway 唱K去~~ 


早上去陪宝贝下,4点多宝贝载我去伊伊家…
顺便吵他载我去Titiwangsa Monorail ,我很懒惰坐巴士 =3=

和伊伊走走先,太多时间了 =w=

到7点才开始,在Newway门口等
米想到去到,只有我们俩个…全部On The Way !=3=

如果米记错,应该有14个人呗
可是,米几个是我熟得 =S

米什么唱到歌,也米什么吃到东西
只能说喝到很多酒,其实我喝到呕 =w=

可能炸歌太大声,弄到我耳朵很酸
肚子又胀胀得,看到整个人圆起来了嗯 =0

这次Loke Yee花费好大厚
老实说,我其实有些过意不去耶 =目
 

其实也米什么写啦,看照片呗 =]
美惜 ♥

麦麦 ♥

锦威 ♥

啊业 ♥

燕欣 N 麦麦 ♥

很难看,可是我很喜欢…因为脸红红哒 >//<

Last ……
 
寿星仔--Loke Yee ♥


明天就是我亲爱得叶小姐生日噜
迟点更新,祝她生日快乐先 ^^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