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0, 2011

Kcolyee Birthday

终于跑上来更新了~~
之前就打算更新了..一直米机会动到电脑 =(

02.09.2011   ╮(╯▽╰)
这次又是位亲爱得生日嗯 =3=
寿星女就是她---叶金伊 =P
 
当天我是最最最去得,因为我要去拿蛋糕 
 前个星期和Stephanie一起订得Cheses Cake =)
 
  当天,我得挚爱男人一定在我身边 =P
哄他很久才带我去拿蛋糕和去Monorail,谢谢 =DD
 
自己一个人拿着蛋糕走去Green Box ~~
好多人用奇怪得眼神看着我嗯 O.O

大概两点多进房~~
那边得Waiter都认得我,问我''你又来厚'' =0
 
唱到一半和Stephanie出去拿蛋糕,燕慧在房间点歌
她拿水进去先,我拿蛋糕躲着等生日歌 =3=

生日歌一来,她们唱生日歌,我拿蛋糕走进去
 过后问她惊讶某,她说她早就猜到了 =3=
就因为我点了个她们俩都不会唱得''大小姐'' ==!!

米关系,我知道她依然很感动 =]
 
合照时间 ~~ =D
米变,还是4个人 =D

Stephanie  =)

 燕慧 =)

LAST~~寿星女--伊伊 =D
 
 
唱K后就米事情做了……
去Starbucks Yam Coffee 谈天 =D

坐在那边满久了,肚子咕噜咕噜了
是时候找东西吃了 -- BBQ Plaza =]

 
就这样简单得结束了她生日 ;)
很奇怪怎么米送礼物?O.o
  哪有可能?下面就是了啦喂 =D
大卡片一张,我最讨厌用笔写华语字 
因为我得字很四方,很难看 =3=

礼物小小份,里面全是我们得祝福厚 =D

  
 
伊,16岁了噜~~你也越来越成熟了厚
记得表那么容易相信人,当然我例外啦 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