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0, 2011

与宝贝约会

宝贝每天都吵我更新部落~~
其实我部落格都米人看啦,更新来做么?O.o

04.09.2011
和宝贝唱K去 =]
只因为他很久米唱K,一直吵我 =3=

超卡水得Look,老实说我不喜欢 =@
 
当然,我宝贝也不赖
因为眼睛红红得关系,被逼戴眼镜出去 =P
 
想放他戴眼镜得照片,可是他一定杀死我 !=w=
所以,我们都有同感…不喜欢自己得Look  D:
  
放一张合照先嗯 =D
虽然不是很喜欢,可是宝贝很得意 =P

我…又去Green Box 了 
一星期去了3次啊啊啊!=目

我远远得又看到那Waiter了
他摆出很头痛得样子,感觉在问我你怎么又来啊 =3=
 
哈哈哈,Green Box有抽奖游戏
宝贝抽…一拿起来,他抽到金色!;)
 
免费全场人头得嗯,只有一百零一个罢了 O.O
惊讶,吓坏我们了!怎么男人那么那么得Lucky呢? =0
 
突然有个Waiter拿相机出来,叫我们拍照
无奈,我们都好讨厌那天得样子厚 ='(

两个人,拿中房去嗯~~
上次和宝贝去也是拿中房啊 >//<

过后去金河得BBQ Plaza ,懒惰走太远
老实说,还是时代得比较好吃 =D
 
不久就归家了,我们约会时间不会很长得~~
Because Im A Good Student .. Second Day I Need To Study !! =(
 
 
不知道几时得时候,想开宝贝送给我家得月饼来吃
结果,米完了…让哥哥吃完了! ='(
 
Doraemon得月饼,卖相超可爱…味道我就不知道嗯
之前宝贝看杂志就告诉我他想买给我了 =]



我得Hon Hon,别老是和我吵架!
失去了我,你别后悔厚 =P
老实说,我也不想失去你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