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7, 2011

生日篇--朋友 =D

 
把照片放开头,成了我写部落格得习惯 =目
 
22.12.2011
冬至冬至,吃汤圆时间到噜 =D
早早就和妈妈俩人一起吃汤圆去~
其实,我是个不爱吃汤圆得家伙 D:

在工作也吃汤圆去……
没想到用煤波炉''叮''出来得汤圆也很不错吃 =S

放工后,我滴朋友仔陪我庆祝生日
Party Time -- Superstar Festival Mall =)
方便工作得我们 =P
 
  
还以为我最亲爱得不会来了,结果出现了!
其实,我早就猜到你会来了!叶小姐 ♥.♥
  
她说她肚子痛要去Toilet,她就和燕慧出去了
燕慧回来了,她都还没回来! =3=
 
我见到那些歌一直在Skip,他突然推门走进来了
手上也捧着生日蛋糕,惊喜惨了啦! =D

 
其实我在兴奋中,看不出么?O.o
  Yerrrr...这张拍到我死鬼难看得 =3=

   许愿许愿 ♥

  
吹蜡烛,好像嘟嘴似的 =0=

最后,切蛋糕去噜 =)
  
 
合照合照  ♥
 这张我们都好难看啊! =(
 
 同事朋友,傻傻分不清楚 =P
 
好奇怪得一张,燕慧N她亲爱得 =)
  
 
朋友们,谢谢你们所做得一切....
第一次感受朋友为我庆生得感觉 =D
 
这一切一切我都很感动,真得 T^T
沉默不代表我得错,只是我不会表达罢了 =D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