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生日篇--情人 =D

特地选择在2011最后一天来记录我最开心得 =D
但却被我庄宝贝呛!还要发我脾气嗯 =3=
   
话说,今天更新生日篇……
虽然过了很久,可是那种回忆还存在着 =$
 
照旧,POST照片做开头 =目
 
那天,依旧像平日那样……
起身后把他叫起,叫起,又再叫起! =3=
  
三点多本来要去伊伊家得
但他打来说他放工了,就去准备噜…
  当时我还很好奇得说,做么那么早放工得?><''
 
他准备好后,就来我家接我噜…
奇怪对不?为什么是他准备好而不是我呢? O.O
因为,他是比女生还要摸得男人 =3=
  

一上车,第一件事就是开口问,我得礼物在哪?
过后死命找都找不到嗯 =3=
 
他就拿出一个纸袋,原来那就是我期待了整天得生日礼物 ==''
老实说,还真有点失望 T_T


卡片是半年前他就答应要做给我哒…
他终于做到给我了,他第一次做卡片给人,我很荣幸 =$
 
我们去金河走走下,大概八点半出,开始回我家
 他带我去Mama档吃东西,每年生日都是在那里吃=P
 
看不到鼻子就变成照''骗''了啦 =3= 
  
 点了东西就轮流上厕所去…
我回来后,他说他去厕所顺便拿钱包! ><''
 
我就坐在那边玩电话,突然生日歌响起……
我抬头……看不到有东西!大失望 == zzZ
心想,应该是有人和我一样在这庆祝呗 T.T
 
感觉到他回来,一抬头,他拿着蛋糕厚 ><''
过后,他拿了个星际宝贝公仔花给我!
 
 原来他朋友帮他弄惊喜给我 ♥
老实说,惊讶惨了 =$$
 
本来想上传Video得,弄不到,只好放照片就好了 =)
 
蛋糕蛋糕  ♥

我得星际宝贝♥
  
合照区 ♥.♥
 
  

谢谢你给得一切 ♥
两年得惊喜,我都有感动到,ILY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